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初1 南下恆春半島車潮湧現

2017/1/28 18:01(1/28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8日電)大年初一屏東好天氣,恆春半島晴空下海水湛藍伴隨著輕級落山風,一大早約8時許,南下恆春半島的台1線就出現車潮,中午11時至12時水底寮達到每小時3000多輛車。

南下車潮在上午8時許湧現,越近中午車潮越多,近10時南下恆春半島與前往台東的車輛匯集,水底寮至枋山不時出現小塞車狀況,警方在易塞車路段提早調撥車道因應,台一線水底寮段以南約7公里的路段,特別調撥一北上車道支援南向,使得車潮不至於過度壅塞。

屏東縣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車潮在中午11時至12時出現高峰,在水底寮5叉路口每小時湧入3000多輛車,比例假日的2200多輛多,與去年大年初1車潮差不多。

魏坤男表示,警方事先規劃以調撥車道、分流及控制號誌燈因應,車流算平順,也因調度得宜,今天總統蔡英文從屏東機場到車城鄉福安宮只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

魏坤男表示,明天南下車潮仍會比北上車潮多,而初4、初5大家要回工作岡位,北上車潮將比南下車潮多,警方仍然會有調撥車道、分流及控制號誌燈等措施,維持交通順暢。106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