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市童軍大會 林佳龍表揚績優童軍團

2017/3/1 16:36(3/1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日電)慶祝三五童軍節,台中市童軍會今天舉辦童軍慶祝大會,市長林佳龍在會中表揚績優童軍團時指出,希望童軍都保持最好的狀態,日後為社會貢獻心力。

台中市童軍會今天在圓滿劇場舉行「106年童軍慶祝大會」,4000多名童軍共同參加,林佳龍身穿童軍外套以童軍會會長身分主持慶祝大會,並表揚全國評定績優童軍團。日本靜岡縣童軍長青會長鈴木邦夫也遠從日本率團參加,促進雙方童軍交流。

林佳龍以童軍銘言勉勵所有童軍表示,童軍教育方法強調做中學、合作與分工,並發揮「一日童軍、一世童軍」的精神,為自己做更好的人生規劃。

林佳龍指出,童軍精神也重視日行一善,不以善小而不為,以此建全人格,透過服務他人來成就自己,造福社會,希望童軍都保持最好的狀態,日後為社會貢獻心力。

今天的童軍節慶祝大會由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表演熱鬧開場,會中除了表揚全國評定績優童軍團,市府也頒發獎狀感謝協辦活動服務績優學校與單位,並頒獎表揚179位國花級章、長城級章、獅級章和全國優秀童軍獎章等獎項的優秀童軍,以及6團全市評定績優童軍團,肯定他們的努力與付出。

此外,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也代表市府頒贈日本靜岡縣聯盟國際友誼章,日本靜岡縣童軍長青會長玲木邦夫則致贈市府代表雙方友誼的牌座,盼雙方未來有更多交流。106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