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出席義診 詹啟賢要為國民黨開藥方

2017/3/12 15:07(3/12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準備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參加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舉辦的義診活動時表示,已經為國民黨做好診斷,將開出適當的藥方。

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上午在南區日新里活動中心舉辦義診活動,慶祝婦女節與植樹節。理事長王琇瓊的中醫師丈夫潘瑞豊,帶著兩名分別擔任西醫、中醫的兒子;再邀請西醫師前南市議員林易煌、牙醫師張瓊文加入,聯合進行義診。

曾擔任奇美醫學中心院長的詹啟賢,也穿上白袍為民眾看診。

王琇瓊向詹啟賢表示,國民黨生病了,希望詹啟賢有機會發揮接掌奇美醫院時,讓奇美醫院轉虧為盈的管理專才,好好帶領國民黨。

詹啟賢表示,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選在植樹節辦義診,有救人、救社會、救國家的深遠意義。他已經把國民黨的病症診斷好了,將會提出適當的藥方。106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