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鐵人三項台東將登場 國內外好手與賽

2017/3/15 08: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15日電)開年後台東地區第一項大型體育運動賽事-「2017 IRONMAN 70.3 Taiwan及5150國際鐵人三項賽」,18、19日將在台東縣林公園活水湖舉辦,吸引來自37國近3000名選手報名參與。

2017 IRONMAN 70.3 Taiwan及5150國際鐵人三項賽,18、19日將在台東活水湖、東海岸、南迴線及台東市區辦理。今年首度將台11及台9線臨海路與知本、太麻里三和等地納入競賽路線,以拓展當地的知名度及宣導美麗景觀。

這項活動已連續7年在台舉辦,看中風光明媚、氣候宜人的台東縣,去年首度移師台東,希望透過國際賽事的規格融入媲美國際級賽道的台東,讓世界各地選手及台東民眾享受國際級的鐵人三項盛會。

由於去年的比賽獲得國內外參加的選手不錯好評,今年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發展協會再次與台東縣政府合作。18日上午進行51.5公里標準組及兩鐵(路跑、自行車)、賽事,下午是IRONKIDS小鐵人賽事;19日則安排70.3Taiwan (113公里)長距離組賽事。

18日的比賽有來自27國、1164位選手參加;19日的70.3 Taiwan則有37國、1709位鐵人挑戰,連同選手家屬,預計有超過5000人湧入台東。

活水湖公園位於台東縣,在縣政府的完善規畫與連年整治下,已成為運動賽事舉辦的勝地.卑南溪地下湧泉注入活水湖,沁涼溫和的水溫,安全平靜的水面,形成自然安全且開闊的游泳環境。

自行車賽道沿途經過數個國際地標:海濱公園、富岡漁港、水往上流、東河包子、八嗡嗡部落等,路面寬闊平整,視線所及皆是海天一色壯闊景致,幾乎將台灣東岸的美麗盡收眼底;路跑賽道則沿著台東森林公園及周邊道路進行,沿途更是林蔭蓊鬱。106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