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網路直播專訪 自認與柯文哲不同

2017/3/27 14:20(3/27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接受網路媒體直播專訪,被問到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比較時,他直言「柯P想法多,而我則是知道哪些想法可行」,他是專業的政治工作者,知道怎麼做。

Yahoo TV「彭博士觀風向」中午12時起到1時,由主持人專訪林佳龍,與網友一起聊台中大小事,包括與柯文哲的比較、明年辦花博有無信心打敗台北花博?廢BRT遭監察院糾正、未來是否更上一層樓前進中央等。

被問到與柯文哲的比較,林佳龍表示,每人都各有特色,「柯P想法多,而我則是知道哪些想法可行」,素人沒有包袱,他是專業的政治工作者,知道怎麼做。他跟一般政治人物不同,別人大都是從地方到中央,而他是從中央到地方,台中市是宜居城市,比台北更有吸引力。

對於他將BRT改為優化公車,結果台中市政府被監察院糾正一事,林佳龍認為,改為優化公車後,台灣大道的交通確有改善,監察院應該頒給獎牌,卻是將前市府與現任市府各打50大板,實在不合邏輯,他覺得「監委不懂假懂」(台語),他強調,對的參考,批評錯的也不用太在乎。

至於未來他是否要更上一層樓到中央去?林佳龍說,未來是要更上一層樓到中央,或者做個讓人懷念的好市長,他的答案是開放的。而現在將市政做好最重要。106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