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29日免費開唱 交通資訊看這裡

2017/3/28 18:02(3/28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8日電)樂團五月天明天將免費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開唱,交通局籲民眾可在捷運東門站(新蘆線)、大安站(文湖線)下車徒步前往;另外,捷運將視人潮狀況過站不停大安森林公園站。

五月天21日在「人生無限公司」高雄站最終場,驚喜宣布29日是成軍20週年紀念日,因此明天將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邀粉絲重回20年前五月天的第1天。

交通局交通治理科張生萬科長指出,由於預估人潮未達30萬人,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並不需要提送交通維護計畫。但已呼籲民眾多搭乘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部分,民眾可在大安森林公園站(淡水信義線)下車直達會場,若人潮眾多,可選擇在東門站(中和新蘆線)、大安站(文湖線)下車後徒步前往。

捷運局將視現場人潮狀況,實施「只出不進」、「過大安森林公園站不停」或「空車直達大安森林公園站」等彈性調度,協助疏運。

公車部分,民眾可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公館站、東門站、大安站下車,再轉搭公車至「金華新生路口站」或「信義新生路口站」下車。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交通科指出,這次並無規劃封路,僅在下午4時至晚上11時,針對大安森林公園周遭(新生南路、信義路、建國南路及和平東路)進行交通疏導。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