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孝四路圍牆拆除 南廣場估8月完工

2017/3/29 16: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9日電)為配合即將完工的基隆火車站南廣場工程,鐵路改建工程局正在拆除孝四路圍牆,鐵工局表示,南站廣場預估8月底完工。

市長林右昌今天在市府交通旅遊處長李綱及鐵工局第二工程隊隊長黃啟瑞等人陪同下,先前往孝四路視察圍牆拆除工程,隨後又前往舊站內視察月台拆除工程進度。

黃啟瑞向林右昌報告時指出,除了台電變電箱遷移作業還在加緊協商,其他工程正在順利進行,預計南站廣場可以在8月底完工。

林右昌表示,待城際轉運站完工後,過去排隊人潮擁擠情形不會再出現,還能提供一處遮風避雨的展演場所,孝四路圍牆的拆除,可說是都市改造計畫的一大步。

對於孝四路居民殷切期盼,希望能早日將中山橋引道拆除,林右昌表示,等到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第二工區切換、西岸高架橋通車後,市府會審慎評估拆除引道對於交通的衝擊,若經評估後衝擊不大,就會積極研議拆除引道,讓整個區域耳目一新。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