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開唱 北市盼有機會邀宣傳世大運

2017/3/29 1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9日電)樂團「五月天」今晚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下午前往視察時受訪表示,市府出動35人、警力350人,主要維持交通和動線安全,若有機會會邀請五月天宣傳世大運。

樂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日,晚間7時重返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

陳景峻下午前往現場視察,會後受訪時表示,市府出動35人,主要是擔心民眾踩踏螢火蟲保護區,警方則有350人。

媒體詢問,有議員批評五月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是勞師動眾,陳景峻說,台灣很難得培養本土天團,也可進一步培養觀眾年輕群眾,這很正常,且像是日、韓團來台,許多年輕人都會到機場接機,進而帶動周邊產業,五月天也屹立不搖20年,並在國外大受歡迎,所以要珍惜台灣培養的藝人。

至於是否邀請五月天擔任世大運宣傳團體,陳景峻表示,若有機會,願意邀請,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那是觀光傳播局業務,「但這是很好的點子」。

北市府下午在災防中心舉行世大運兵棋推演,30日將舉行實兵演習,陳景峻說,實兵演習,總統蔡英文也會親自到場視察,蔡總統非常關心世大運。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