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市博愛陸橋 6日起封閉5個月

2017/4/3 17: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3日電)有42年歷史的嘉義市博愛陸橋,因出現結構性裂縫、橋墩鋼筋裸露腐蝕等現象,將自6日起封閉5個月進行橋梁補強工程及局部修繕作業。

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表示,橫跨嘉義市區的台一線博愛陸橋,是聯結嘉義市博愛路、忠孝路、文化路等重要路口的陸橋,也是跨越縱貫鐵路的聯絡橋梁。

博愛陸橋於民國65年興建完成,民國104年由嘉義市代養橋梁移交公路總局管理養護,經公路總局多次勘查,發現這座有42年歷史的老舊橋梁有多處結構性裂縫、橋墩鋼筋裸露腐蝕等情形,已嚴重危及用路人安全。

為此,五區養護工程處將封閉陸橋5個月,自4月6日起至9月10日止進行結構改善、橋墩柱補強工程,屆時請用路人依標誌指示及現場交管人員指揮,行駛替代道路。106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