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國官員屏東遊 體驗友善穆斯林環境

2017/4/11 15:34(4/11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1日電)馬來西亞官員及媒體「台灣生態旅遊考察團」應觀光局邀請來台,昨天和今天到屏東體驗農村和墾丁國家公園風光,縣府表示,未來整合縣內業者推出穆斯林專屬的套裝遊程。

馬國「台灣生態旅遊考察團」一行26人來台進行7天6夜的旅遊行程,這兩天到屏東參觀高樹鄉的鴻旗有機休閒農場、屏東海生館及墾丁國家公園,除了體驗屏東的農業特色及風光,同時感受屏東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

屏東縣政府特別準備玫瑰花醬及玫瑰精露做為伴手禮,都是由通過哈拉(Halal)認證的大花農場出產,原料以有機驗證核准的有機玫瑰所製作;由於正值鳳梨產季,在鴻旗有機農場,旅遊團也嚐到屏東風味絕佳的鳳梨。

考察團晚餐在墾丁亞曼達會館的索維拉餐廳用餐,住宿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這2家都獲得哈拉認證穆斯林友善環境標章。

業者表示,穆斯林對飲食及環境非常嚴謹,除了豬肉禁止之外,從菜單、食材、廚具、牲畜宰殺、餐廳環境到廚房衛生等,都必須列入在審核的規範內。

屏東縣政府指出,近年來穆斯林到台灣旅遊有增加的趨勢,除來自中東地區遊客持續成長,從馬來西亞來的觀光人數在最近5年更飆升超過4成。

縣政府表示,縣府正積極宣導縣內餐廳及旅宿等觀光產業對穆斯林能進一步了解,共同打造更適合穆斯林旅遊的友善環境,搶攻穆斯林旅遊市場,未來可整合縣內業者推出穆斯林專屬的套裝遊程,創造出更大的經濟效益之旅遊商機。106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