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慈庸卓冠廷完婚 市議員籲晚上多努力

2017/4/24 19: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4日電)深受矚目的「卓洪戀」修成正果,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天登記結婚,各界紛傳祝福,多名台中市議員也獻上祝福,希望2人晚上多努力,早日「做人成功」。

卓冠廷和洪慈庸今天在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婚,晚間僅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洪慈庸一身紅白相間小洋裝,腳踩紅色平底鞋,與卓冠廷一同進場。

2人婚事簡便處理,台中市議會多名議員聽聞消息後,紛紛獻上祝福。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表示,聽到消息後心中充滿祝福,公眾人物談感情實在很辛苦,冠廷、慈庸能走過艱辛,在各方關注之下修成正果,是天大的好消息。他認為,「台中」無疑是2人的大媒人,市府應該讓他們成為台中市婚育政策的最佳代言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指出,2人戀情總算可以公開了,希望他們晚上多努力,早日「做人」成功。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指出,恭喜「她」,叫「他」請客,祝福兩人增產報國,生個龍鳳胎。台中市議員楊正中祝福「同用功夫、早生貴子、白頭偕老。」台中市議員顏莉敏獻上祝福,她說,衷心祝福,政壇再傳佳話。

卓冠廷、洪慈庸去年同遊新加坡,2人在咖啡廳對坐相望的身影被拍到,戀情曝光。他們雖多次對外宣稱只是「朋友」,今天兩人登記完婚,愛情開花結果。106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