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冠軍麵包 5月崇右限量開賣

2017/4/25 17:00(4/25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5日電)榮獲「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崇右技術學院教授陳永信,日前在學校支持下成立創意烘焙坊,最快5月將推出「世界冠軍麵包」,限量銷售。

崇右技術學院表示,冠軍麵包預計每週2天會在學校餐廳旁擺攤銷售或上網銷售,每次300到500顆,暫定推出生低脂麵包、全麥核桃麵包及巧克力麵包,未來也會考慮在基隆市區尋找適合店面或合作廠商。

基隆囝仔陳永信歷經13年磨練, 從學徒、三手、二手,經過13年努力,2015年代表台灣前往法國里昂參加「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從12國高手中脫穎而出,以「牛魔王」作品獲得「藝術麵包特別獎」,及總成績第一名。

拿下世界麵包冠軍同年,陳永信也應崇右技術學院邀請,也從業界踏入學界,35歲的他成為學校最年輕教授,希望傳承愛的麵包魂,培育更多基隆之光。

「這是人生的新階段」,陳永信曾說,以往在業界做麵包,現在為人師表,希望能從理論、實務雙管齊下,把所學傳授給學子。

回想起10多年來做麵包的辛苦歷程,陳永信到現在仍是五味雜陳。他表示,希望能以他的努力,帶給學生正面思考能量,「相信選擇、堅持選擇,最後所選擇的就會夢想實現」。106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