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入圍7大智慧城市 ICF主席肯定

2017/4/25 17:26(4/25 1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5日電)嘉義市入圍2017全球7大智慧城市,國際智慧城市論壇(ICF)主席John G.Jung親自來台訪查,認為嘉義市智慧型應用相當出色,值得其他城市學習。

John G.Jung自23日起就到嘉義市訪查,今天更在市政府與市長涂醒哲一起舉辦「嘉義市智慧城市6大領域協同合作見證」儀式,展現嘉義市在智慧城市的努力成果。

涂醒哲表示,嘉義市第一次參加ICF智慧城市評比,就從全球400多個城市中脫穎而出,不僅獲選為smart21全球智慧城市,更一舉奪下TOP 7(全球7大智慧城市)的佳績。

他說,這不僅證明了嘉義市利用智慧科技服務便民、建設城市的努力,也向全球展現「城市不用大、smart就好」的智慧能量,入圍全球TOP 7是國際對嘉義市的肯定,也是市民的驕傲。

John G.Jung表示,連日來他訪視嘉義市在4G應用跨域整合的成果,包括警察局「雲端智慧巡邏車」系統、雲端運用在交通觀光、ICT創新應用融入教學,甚至淹積水預警系統等,這些智慧型應用真的很出色,足以為其他城市學習與借鑑。

市府表示,自2015年8月成立「嘉義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以來,市府提出整體智慧城市發展6大領域,期透過資通訊創新科技的應用,強化公共市政服務,提升政府效能。

嘉義市智慧城市6大領域包括「智慧治理」、「智慧環境」、「智慧健康照護」、「智慧生活」、「智慧防災」與「智慧教育」。106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