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瞻草案完成初審 新北:究竟急什麼

2017/4/26 18:53(4/26 1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6日電)針對立院快速通過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過程中朝野爆發激烈衝突。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究竟急什麼?為什麼非要那麼急?」,市府明天將再度送審計畫內容。

張其強今天傍晚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核定各縣市的計畫項目,若說是外界所謂的「先射箭,再畫靶」,今天這樣急躁的程序,如此粗糙的立法品質,難道連立法過程,也都是「先射箭,再畫靶?」。

張其強說,為了只求法案過了再說,6場公聽會,那麼多專家學者的意見,難道都不需要討論?新北市的400萬市民的權益,難道都不值得一提?如果根本沒有討論空間,為什麼要浪費大家的時間,舉行毫無意義的公聽會?

張其強表示,新北市府仍會依照既定計畫,明天(27日)將各局處計畫爭取的項目內容,再送中央,全力爭取。市府也希望所有的新北市籍立法委員,能夠一起爭取,為400萬市民的權益、未來,為台灣的共同發展,一起努力。106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