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不打小孩日 到草地說故事親子同樂

2017/4/30 17:10(4/30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0日電)今天是國際不打小孩日,立委張廖萬堅在南屯區豐樂公園舉辦「草地說故事、親子嘉年華」,張廖萬堅再度化身說故事爸爸為孩子說故事,吸引許多親子同樂。

「草地說故事、親子嘉年華」活動,原訂在23日世界書香日舉行,因雨延期,選在今天國際不打小孩日,親子們開心在草地上聽故事,吃冰棒。

張廖萬堅表示,前年立委選舉時就曾在豐樂公園舉辦過說故事活動,深受親子喜愛,因此今年再度舉辦,藉由戶外草地聽故事活動,讓家長帶著孩子沉浸在大自然的氛圍,有助於鼓勵閱讀,也有助於身心發展。

他鼓勵家長應該留些時間陪孩子們共讀,將書中的內容與經驗,引導和鼓勵孩子去探索世界,不僅能陪伴孩子體驗生活,更能促進親子交流,加深家庭關係。

草地說故事、親子嘉年華活動,除了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坊、地方耆老還有國家公園繪本說故事志工為孩子們說故事外,還有玩具醫生、親子瑜珈、小小街頭藝人等。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同樂,現場熱鬧不已。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