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社區成果發表 張花冠戴假面現身

2017/5/7 14:54(5/7 15: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7日電)嘉義縣政府今天舉辦「福利化社區小旗艦計畫」成果發表,縣長張花冠戴上假面現身表示,社區團結、活潑,是帶動地方發展繁榮的關鍵。

由嘉義縣社會局辦理的「福利化社區小旗艦計畫」成果發表,今天在六腳鄉灣南社區娘媽堂前廣場舉行,來自六腳、新港、民雄等鄉鎮社區居民,以活潑逗趣的表演方式展現成果。

張花冠表示,社區團結、活潑,是帶動地方發展繁榮興盛的關鍵,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社區共同成長、學習、茁壯。

她說,「福利化社區小旗艦計畫」是由地方鄉鎮市公所輔導出績優社區,再由績優社區帶領至少2個沒有經驗、或剛起步的社區提案申請旗艦計畫。

這次經由專家學者評分結果,最高分是六腳灣南社區帶領的灣北、六斗社區,共獲得新台幣40萬元經費補助;第2名是新港北崙社區與大潭、溪北社區;第3名是民雄豐收社區與三興、東湖社區,各獲35萬及25萬經費補助。

縣府社會局長楊健人表示,小旗艦計畫主要是希望能鼓勵績優社區,能以互助、互利的精神建立社區網絡,再藉由縣府及公所來促進各社區成長,以創造福利化社區。106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