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馨五月 高鐵嘉義站舞蹈快閃吸睛

2017/5/12 13:38(5/12 14: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2日電)高鐵嘉義站今天在大廳舉辦「感恩五月天、把愛傳出去」快閃活動,嘉義縣雙溪國小附設幼兒園、嘉義市崇文國小舞蹈班到場表演,吸引來往旅客駐足觀賞。

快閃表演首先由幼兒園帶來溫馨五月歡樂舞動,小朋友天真可愛的舞蹈和歌聲融化了旅客的心;接著由崇文舞蹈班學童先穿著外套隱藏在群眾中,聽到音樂後,快速脫下外套開始跳舞,驚訝的民眾隨即又露出開心的表情。

學生熱力十足且充滿創意的表演,吸引來往旅客駐足觀賞,並以熱烈掌聲回應,現場安可聲不斷。

崇文國小表示,母親節前夕,透過快閃活動,提醒民眾把愛說出來,同時培養學生感恩惜福。感謝高鐵嘉義站提供表演場地及對藝文活動支持,讓崇文國小舞蹈社在高鐵車站演出的夢想得以實現。

高鐵嘉義站表示,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高鐵嘉義站為表達對母親辛勞付出的感謝,特別於明天(13日)舉辦「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活動,媽媽們只要持當日高鐵車票,皆可免費享受活力按摩以及血壓檢測服務,並獲贈「高鐵棒棒糖」及「五味子芝麻錠」各1份。106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