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鹿港慶端陽 米可白邀民眾夜遊鹿港

2017/5/18 12:55(5/18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8日電)彰化縣政府今天在鹿港鎮公所舉辦「2017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鹿港長大的藝人米可白邀大家來鹿港玩。

彰化縣政府上午在鹿港鎮公所舉辦「2017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記者會,出席的貴賓有縣長魏明谷、鹿港鎮長黃振彥、福興鄉長粘禮淞以及鹿港長大的藝人米可白等人。

魏明谷、黃振彥以及米可白等人在主辦單位準備的龍舟前合影留念,刺破氣球展現今年鹿港慶端陽活動的特色,活動氣氛熱鬧。

魏明谷致詞時說,鹿港鎮入選全台10大小鎮之一,也有微笑小鎮的稱號,行政院也已經答應協助縣府推動鹿港鎮列為國家歷史風景區,而鹿港慶端陽活動去年首度舉辦夜間龍舟賽,吸引了7萬人參與,今年活動規模擴大,除了福鹿溪有夜間燈飾外,像是鹿港公會堂等也都有夜間燈光展示等。

縣府指出,為了讓民眾體驗鹿港老街的夜間氛圍,在鹿港老街、鹿港公會堂廣場以及鹿港藝術村,規劃了街道夜間燈光展示,在公會堂也有光雕秀;5月28日晚上也有夜間踩街嘉年華活動,表演團體組成的踩街隊伍將從洛津國小出發,行經鹿港藝術村,在鹿港公會堂定點演出,再經過埔頭街等回到洛津國小,歡迎民眾參與,感受鹿港夜間的歡樂氣氛。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