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例一休 林明溱盼中央了解基層聲音

2017/5/18 16: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縣18日電)彰化縣長魏明谷昨天說,希望一例一休輔導期延長,南投縣長林明溱說,縣市長不分藍綠都知道問題在哪,希望中央重視民情。

彰化縣長魏明谷昨天在縣議會接受質詢時,被問到對於一例一休政策的看法,魏明谷指出,一例一休目前是輔導期,但他希望輔導期延長,甚至無限期延長;而南投縣長林明溱先前就曾對一例一休政策表達不滿,還曾說將要求縣府人員訂定自治條例,讓南投縣不用遵守一例一休政策。

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彰化縣長指一例一休輔導期延長,說明一例一休的問題不是只有藍營的縣長在反映,連綠色執政的彰化縣也知道問題在哪裡,他希望更多的縣市長站出來,轉達來自基層真實的聲音。

林明溱表示,魏縣長說出一例一休輔導期延長,代表用勸導取代處罰,他要反問一例一休真的可行嗎?他強調,有關勞工的福利要勞工看得到、吃得到才可行,南投縣政府正在擬定相關自治條例,有關加班以及彈性工時等問題,原則上會參考母法,同時強調經勞資協商結果作為推動的依據。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