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酒後持鐵槌打死員工 還謊稱員工叫不醒

2017/5/18 2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8日電)在台中市經營刈包店的黃姓老闆,昨晚深夜到派出所報案指稱林姓員工叫不醒,警方說,到場發現員工頭部重創身亡,黃男才承認不滿死者要離職,才持鐵鎚打死林男。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指出,刈包店黃姓老闆17日深夜10時前來報案指稱,林姓員工趴在工作桌上「叫也叫不醒」,警方前往現場時發現,林姓員工頭部重創,地面上有血跡,已明顯死亡,懷疑死因不單純。

警方指出,經詢問,黃姓老闆才承認是持鐵槌打死林男並供稱,17日凌晨1時左右,他與林姓員工(34歲)兩人相約外出喝酒,於當天凌晨約5時離開酒店,約清晨6時左右回到刈包店。

警方表示,林姓員工任職才1個多月,兩人不久前去唱歌喝酒時,林男與傳播妹發生衝突被控告傷害,黃認為自己幫忙處理這起官司,但林不知感恩圖報,竟還要離職。

警方說,兩人因而在店內起衝突,黃男持鐵槌,而林男則拿玻璃瓶互毆,黃事後有問林是否要送醫,林男說不要,於是黃男就去睡覺,等晚上約8時起床,發現林男「叫也叫不醒」,昨晚10時到派出所報案,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根據附近鄰居表示,刈包店於前年7月開幕,剛開始生意不錯,但老闆脾氣不好,常聽到老闆的火爆叫罵聲,3週前因打傷另一名員工被提告,刈包貼出停業公告,這次還傳出人命,相關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