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週末到竹市甜蜜微醺 派對秘笈報你知

2017/5/19 11:13(5/19 1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9日電)新竹市政府明後兩天,將舉辦「經國綠園道派對─微醺時刻X甜蜜食光」,邀請超過40間在地甜點名店與精釀啤酒商進駐,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前往享受「微醺」週末時光。

新竹市政府表示,嶄新明亮的新竹「經國綠園道」去年底啟用,這次邀集多間甜點界「網紅」,還有全市近150家甜點烘焙業者,用巧思和手藝帶給市民「甜蜜」的感覺,不少喜愛甜點的網友,已在臉書揪團相約一起參加派對。

新竹市工策會透露,這次邀集到場設攤的「網紅」甜點名店,包括以香氣逼人水果塔打出名號的「水田木」、義式冰淇淋店「水果巷」,還有專做超美味蛋塔的「克莉斯蛋糕」,凡是甜點愛好者,每一個攤位都不可錯過。

特別的是,活動除了甜點美食外,還邀請數十家知名啤酒商進駐,讓民眾前來品嚐甜點的同時,也能開心暢飲由各家酒商開發的精釀美味啤酒,享受sweet又微醺的週末午後時光。

其中,「台灣纖碧爾酒業公司」是新竹市唯一在地精釀啤酒廠,開發出多款在地化特色啤酒,甚至辣椒、荔枝、檸檬都能成為獨特啤酒口味,是許多企業、夜店及縣市指定量身訂作的啤酒品牌。

另外,活動也貼心邀請多間知名咖啡、飲品業者進駐,供不喝酒的民眾也可享受甜食與咖啡、茶品的絕佳搭配,讓民眾只需走一趟經國綠園道,就能甜點、咖啡、啤酒「3個願望,1次滿足」。

工策會表示,活動地點位在新竹市經國路一段,除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52路、50路公車於「經國北大路口站」下車外,也可騎YouBike前往;另外,由於活動提供酒精飲品,提醒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可多利用免費接駁車與計程車代叫服務,詳情可上臉書粉絲專頁「新竹市 新鮮事」查詢。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發展甚早的新竹市舊城區,公園綠地分布零散,市府近年盤整、串連綠地空間,以打造「新竹之森」為目標,還給市民舒適乾淨的休閒環境,以「經國綠園道」為例,重新修剪樹木、改善排水與增加人行步道後,吸引各年齡層市民在不同時間使用。

新竹市工策會總幹事白舒樺表示,連續兩天的「綠園道派對」將從下午2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現場有甜點教學、限量甜點販售及微醺酒類暢飲,並配合精采音樂、街頭藝人表演,邀請大家前來一同度過美好、甜美的下午時光。106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