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中會考登場 社會考題生活化

2017/5/20 11:43(5/20 1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0日電)106年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兩天登場,第一節為社會考科,考生普遍認為與考古題相較,考題相對簡單,題型生活化,以時事題居多。

106年國中教育會考今、明兩天登場,上午8時20分起,依序考社會、數學、國文、寫作測驗等4科,24萬多位考生必須奮戰至下午4時40分。

第一節社會考試結束,考生們依序步出考場,詢問會考的社會考科考題,大業國中的高同學指出,會考的考題與考古題、模擬考題相較,會考考題相對簡單,作答起來很順手。

中港高中莊同學表示,考題生活化,時事題居多,其中,特別有印象的一題,是詢問停車位收費問題,作答起來順手。

中港高中楊同學指出,考題生活化,各科考題平均,其中一題,考了不同的縣市,民意代表的職稱為何,考題簡單。

今天中部天氣陰雨,許多考生一早來到考場準備應試,不少啟動陪考模式的家長,大陣仗帶上許多陪考必備物件,有人出動冰桶、有人帶上露營餐桌、還有人撐起大陽傘,提供給孩子最舒適的考試環境。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