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車站前地下街異味 北市:個人感受不同

2017/5/26 17:27(5/26 1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6日電)網友反映北車站前地下街有萬年消散不去的「奇怪臭味」。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說,每個人對氣味感受不同,但過去有民眾反映,認為重口味小吃店散發味道很特殊,會要求強化通風。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PTT)問道「為什麼北車站前地下街有股怪味?」好像食物味道常年卡在地下街,累積出來的。讓身為南部人的他,每次走過都聞的好痛苦,還打趣說這是否為屬於台北的天龍味。

對此,部分網友也十分不解,留言表示,「超噁心永遠都在臭」、「蟑螂老鼠味道」、「應該是臭豆腐」和「油味」,也有不少鄉民點名兇手是「下水道」,直指這長久以來的疑惑,至今仍不見改善。

「台北車站地下街」是許多觀光客必經之地,賣的東西非常多,包括衣服、玩具甚至還有食物,加上來往的人相當多,在密閉的空間裡,味道肯定五味雜陳。

台北市市場處表示,每個人對氣味感受不同,但過去有民眾反映,認為重口味小吃店散發出的味道很特殊,會要求商場管理單位增加空氣循環和通風頻率。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