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端午連假 暢遊大雪山打卡送鳥笛DIY

2017/5/27 1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7日電)端午節連假何處去?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邀請民眾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泡芬多精解暑,在臉書粉絲專頁打卡,還有機會參加限量版鳥笛DIY活動。

東勢林管處指出,連假期間抵達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搜尋大雪山FB粉絲專頁,按讚打卡後至遊客服務中心領取鳥笛DIY兌換券,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2時共舉辦4場DIY活動,每場限10個名額,額滿為止。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海拔2000公尺至2996公尺之間,區內自然景觀豐富,涵蓋了鐵杉林、檜木林及以殼斗科植物為主的暖溫帶闊葉林。

炎炎夏日,由台中市東勢區沿著大雪山林道一路向上,涼爽的氣候、盎然的綠意讓人神清氣爽,奔放的初夏讓大雪山步道兩旁林木更加翠綠,紫花如珠成串的毛地黃把寧靜的山林變得生動可人,豐沛的動植物資源,提供野生動物良好的棲息環境。

更是國際知名的賞鳥景點,台灣特有種27種大雪山就紀錄到26種特有種,包含台灣山鷓鴣、藍腹鷴、黑長尾雉、五色鳥、黃山雀…等,大雪山夏天氣溫約為攝氏20度十分涼爽,非常適合連假上山避暑賞景、賞鳥及享受森林浴。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