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市認識PM2.5 電動機車當大獎

2017/5/28 18: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8日電)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嘉義市環保局為讓民眾認識污染、了解什麼是PM2.5,將於6月4日在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青空綠地,環境永續」活動,現場將抽出電動機車等大獎。

嘉義市環保局指出,為了減少空氣污染,當天現場預購電動機車的民眾,除了可獲補助外,最高可再折價新台幣5000元;活動當天也將安排各種寓教於樂的主題活動區,讓民眾了解嘉義市的空污改善成果。

環保局表示,嘉義市是全國第一個健康暨高齡友善城市,為了帶給市民健康永續的居住環境,市府團隊兩年來將PM2.5年平均濃度降低21%,改善成果獲肯定。

6月4日當天的活動項目包括:PM2.5空襲警報、電動機車體驗、機車排氣定期檢驗、廢物利用活化再生及綠能貨櫃屋等,另有小朋友遊戲專區,規劃幼兒話劇表演、創意鼓秀等,現場將抽出3輛電動機車大獎。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