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舞會友 北藝大與至善表藝學生尬舞

2017/5/29 17:56(5/29 18: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桃園29日電)由北藝大舞蹈系畢業班學生組成的「2017焦點舞團」,今年3月起全台各地巡迴演出。日前到桃園至善高中與表藝系畢業學生共舞,雙方以舞會友,為彼此留下畢業前的特別回憶。

這群來自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班的青年新秀們,今年集結成立「2017焦點舞團」,9位即將踏入表演藝術圈的新生代編舞者,創作12支作品,從3月開始,陸續在全台各地巡迴表演。

「2017焦點舞團」日前安排到桃園至善高中,演出3個具有代表性的作品「Black Hole」、「Every Little Movement」及原住民阿美族太巴塱年祭歌舞。

至善高中表藝系畢業班學生在欣賞完精彩舞碼後,也不甘示弱,以他們畢業製作劇名「大幕起」中的精彩片段,回敬北藝大的學長姐們,雙方透過同個舞台進行藝術交流,成為難得景象。

至善高中指出,表藝系畢業班今年的畢業製作劇名為「大幕起」,比喻著人生的高潮起伏,演出內容包含了歌唱、舞蹈、影像,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學生們對於能夠和頂尖的舞者同台切磋舞技,感到非常開心,希望藉此讓學生感受專業舞者的魅力與能量。

至善高中表示,該校與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簽署教育策略聯盟,每年寒暑假都有專業師資進駐高中,給予學生音樂、戲劇、影像相關的專業課程。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