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推慢壘 王定宇出席裁判講習

2017/6/18 15:19(6/18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8日電)台南市關中虎慢速壘球協會與南瀛慢速壘球裁判聯誼會今天在遠東科技大學舉辦裁判講習,身兼關中虎慢壘協會理事長的立委王定宇表示,推廣慢壘需要增加裁判人手,將持續推動。

王定宇表示,他與一群熱愛慢壘運動的朋友結合了關廟、中洲、虎山等地區的慢速壘球隊,於2014年成立「關中虎慢速壘球協會」,是台南的南關線地區首次組成大型聯盟。希望從在地出發,將慢壘運動推廣到整個大台南。

他說,協會成立後每年舉辦關中虎壘球錦標賽,至今已有4屆,吸引大台南、甚至外縣市的球員來參與。為了讓球員有好的比賽場地,他爭取在中洲球場興建簡易廁所供球員使用;更進一步將中洲體育公園旁邊荒廢的田徑場整理為大草坪,讓更多社區居民也能一起使用。

王定宇指出,為了推廣慢速壘球運動,勢必需要增加裁判人手,同時提升執法水準。新加入關中虎慢壘協會的南瀛慢速壘球裁判聯誼會這次舉辦裁判講習活動,參加講習合格者可以獲得B級或C級裁判資格。未來協會不只辦理盃賽,更可以成為一個經驗傳承的平台。106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