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輸人不輸陣 趙天麟一日雙跑

2017/6/24 17:21(6/24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4日電)輸人不輸陣,立委趙天麟今天表示,他學習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塔」的精神,,挑戰一日兩場公益路跑。

趙天麟去年宣布投入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也用雙腳實地挑戰各區路跑活動,只要有空就安排各區路跑活動;更厲害的是今天他安排早上和下午各一場路跑活動。

上午場是清晨6點在林園區路跑7.4公里,下午場在大寮區有5公里長。

一天兩場路跑,趙天麟說是學習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塔」的精神。

趙天麟與他的路跑伙伴就像南台灣的豔陽一樣熱情,即使大家揮汗如雨,沿路上頻頻補充水份和沖水降溫,伙伴仍堅持用雙腿踏實深入鄉里街道訪視的決心和誠意。

今天陪跑嘉賓有「越野超馬賽SUPERACE」台灣站總冠軍崔毅軍、長青慢跑協會理事長林育仁及林園清水岩路跑協會張吉期等人,他們都有超人的路跑毅力,讓今天的跑者更起勁。

林園大寮是高雄重要的石化工業園區,承載高雄發展的重要地位,同時帶給南部很嚴重的空污,趙天麟將配合路跑的公益捐款贈予環保及老人長照,盼推動文化保存、環境保育及高齡樂活活動。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