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推薦陳宜民 有當民選首長條件

2017/6/24 20:05(6/24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4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出席青溪後備幹部研習營餐會,他向同志推薦立委陳宜民不僅適宜當民代,「做民選的首長也很適合。」

媒體追問是否推薦陳宜民參選高雄市長?吳敦義說,陳宜民擔任過高醫大副校長、現任立委,如果受到人民的信任是有很好的條件;至於是否支持陳宜民參選高雄市長,吳敦義連忙表示,「我沒這樣講。」

陳宜民曾多次公開表態有機會願意參選高雄市長,陳宜民稍後受訪表示,會努力爭取並拜訪黨代表,也要尋求中央委員提名。

吳敦義公開推薦,陳宜民說黨內也有很多優秀的人選,包括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韓國瑜、市議員黃柏霖、前立委林國正等,他盼大家一起努力並關心高雄,希望高雄市長能換黨、換人做。

吳敦義出席青溪後備幹部研習營餐會,現場有不少後備軍人同志高喊並勸進「選總統、選總統」。吳敦義笑而未答,馬不停蹄的逐桌敬酒,努力與基層搏感情,民眾頻頻要求合照,顯示他的超人氣。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