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國民黨遭民進黨清算鬥爭 沒道德

2017/6/26 17:47(6/26 1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在台中市感恩茶會上指出,國民黨建構了中華民國、打贏8年抗戰、光復台灣,沒想到到台灣來卻遭受民進黨的清算及鬥爭,「很沒道德、很沒品德。」

吳敦義下午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出席感恩茶會,他表示,當選主席只能高興1天,距離8月20日就任還1個多月,他會提早做一些準備工作,要無縫接軌,他很感激今年的黨代表當選人幫忙拉票,讓他可以在第1輪就過關。

吳敦義指出,現在面臨很多困難,一個是國家的困難,一個是黨遇到的困難,黨遇到的困難,有時候想起來會覺得很心酸,國民黨建構了中華民國、打贏了8年抗戰、光復了台灣,沒有想到到台灣來卻遭受民進黨的清算及鬥爭,「很沒道德,很沒品德。」

吳敦義說,任何國家的政黨及政府要辦什麼事,一定要注意兩個基本問題,就是無罪推定,這是最重要的法則,所謂黨產會可以挾行政、立法、司法、監察等控制在手上,這是不應該的事,可是還是這樣做了,他接任黨主席之前已經開始在煩惱了,薪水怎麼發?「民進黨很惡質。」

吳敦義認為,黨的辛苦及困境還在其次,全民的困境才是真正重要,未來追求重新執政機會是最重要的共同目標,2018年拜託台中的同志,讓台中市恢復過去良好的市政建設,北中南都要奮力一博,增加席次及執政機會,有很多其他縣市也有很好的機會,大家一起來打拚,終極目標2020爭取選民認同,大家光榮重返執政,很多政策就能撥亂反正。106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