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明谷赴美參訪 關心鄉親在美發展

2017/6/27 16: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7日電)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往美國參訪,特別前往2家彰化鄉親在美國的企業參訪,看到鄉親能在異鄉創業成功,魏明谷感到與有榮焉。

魏明谷日前率團前往美國參訪,除了參觀知名企業外,也召開招商說明會,邀請外資前來彰化投資綠能建設,也對台灣鄉親進行演講,暢談彰化縣的施政理念。利用招商行程的空檔,魏明谷利用時間前往2家彰化鄉親在美國的企業參訪。

魏明谷等人先前往以車燈名聞全球的帝寶公司在美國成立的子公司MAXZONE,帝寶工業董事長謝綉氣指出,MAXZONE主要是作為帝寶車燈在美國的銷售據點以及發貨倉庫,全美目前有4個據點,母公司可以迅速掌握市場需求,服務客戶,能以完整的產品種類,在美國市場上成為工廠以及經銷商的供需平台。

他們一行人參訪的另一間公司則為彰化縣同鄉會創會長楊信之子楊少培創立的simplehuman公司,該公司產生高端垃圾桶、按壓式肥皂、淋浴球以及感應式的鏡子,魏明谷參訪時關心鄉親們在他鄉打拚的情形,也祝福他們事業興隆。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