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花博Line貼圖 4小時逾百萬下載

2017/6/27 17:51(6/27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2018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Line貼圖今天開放下載,台中市長林佳龍說,貼圖上架短短4小時內已有百萬人下載,顯示透過石虎代言花博很成功。

林佳龍下午在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陪同下,出席「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貼圖上架記者會」,包括吉祥物貼圖設計者動畫導演陳旻昱、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等人都共襄盛舉。現場更透過「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臉書粉絲專頁LIVE直播記者會實況,氣氛熱鬧。

「大家一起參與花博。」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市府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打造「石虎的家」情境屋,短短兩個多星期,已經吸引超過千人參觀;今天超萌吉祥物石虎家族LINE貼圖上架後引起風潮,短短4小時下載人數已有百萬,顯示透過石虎代言花博非常成功,也為台中花博奠定成功的開始。

林佳龍指出,每個貼圖代表一種心情,表達喜怒哀樂,他個人最喜歡樂虎姐姐說「霸託」,非常可愛,他感謝導演陳旻昱的用心設計,他自己已經在與家人的群組裡使用貼圖,歡迎大家下載和分享。

新聞局表示,即日起至7月26日,限時1個月,只要加入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貼圖,喜歡石虎家族及歐米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之後在LINE上打招呼,也別忘了使用最萌的台中花博吉祥物貼圖。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