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想打籃球 潮洋里籃球場下週啟用

2017/6/29 15:13(6/29 15: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9日電)台中西屯潮洋里的籃球場興建完工後,相關程序還得等2個多月才能開放,讓暑假想打球揮汗的民眾「望球場興嘆」。市議員陳淑華要求相關單位加緊腳步,市府表示,最快下週啟用。

陳淑華指出,台中市政府各區興建運動中心,朝馬運動中心是進度最快的一個運動中心,但因配合運動中心興建,運動中心用地上的露天籃球場必須配合拆除。

陳淑華表示,但因地方民眾希望可保留露天籃球場,經過協調後,市府必須在朝馬運動中心興建完成後,在旁邊的空地闢建籃球場,提供附近居民、青少年打籃球的場地。

潮洋里長林正雄表示,經過3年的等待,除朝馬運動中心落成啟用,新的露天籃球場也興建完工,但等待相關程序,還要2、3個月才能開放。

陳淑華說,暑假開始了,不少熱衷打籃球的青少年只能望球場興嘆,球場只能看不能下場打球很可惜,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後續作業,讓青少年朋友在暑假期間多一個正當運動的場所。

運動局主秘郭明洲表示,將加快作業腳步,在7月3日報竣工後驗收,籃球場最快下週就能啟用。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