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每週買彩買10年 今年中了近10億

2017/7/3 15:13(7/3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卞金峰桃園3日電)一名40多歲的男性,10多年來每週都會買2、3次彩券,這次獨得威力彩新台幣9.59億元,他在興奮之餘,捐出千萬給桃園市政府社會福利專案。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威力彩今年度單注最高頭彩獎金2月份在中壢開出,這位幸運兒捐出6300萬元給各慈善機構,其中1000萬元指定要回饋家鄉桃園市,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也代表將支票轉交市長鄭文燦,將用在社會福利專案,預計有11.5萬人次受惠。

薛香川指出,幸運得主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平時和太太就有買彩券的習慣,10多年來每週都會買2、3次彩券。這次因為年後調薪心情好,所以回家途中特別前往彩券行買了1注電腦選號威力彩,沒想到讓他獨得威力彩9.59億元的大獎。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有規劃以兒少保護為重點的社福專案,這筆善款將用於「緊急安置處所設備汰換」、「弱勢兒童短期托育及課後照顧服務計畫」、「桃園市公托親子館充實設備設施計畫」、「兒少保護個案交通接送服務計畫」及「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安置處所設備汰換計畫」。106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