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館國小棒壘隊赴日比賽 縣長授旗打氣

2017/7/13 14:06(7/13 14: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13日電)新竹縣竹東鎮上館國小棒壘球隊,獲邀赴日本參加「日本國第26回東九州小學壘球錦標賽」。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到校授旗給選手們,為他們打氣,盼為縣、為國爭光。

新竹縣政府表示,上館國小今年在潘竹瑜老師帶領下,每天早中晚勤練,在各項縣內、外比賽都有不錯成績,受到日本宮崎縣青睞,在竹縣府、前縣議員上官秋燕及企業界贊助下,順利成行,將於7月21至25日代表新竹縣赴日參賽。

上館國小校長曾德鴻表示,學校棒球隊成立於民國91年,女子壘球隊成立於97年,而五峰、尖石鄉的原住民遷居地,大多集中於上館國小學區,全校原住民學生有200多人,先天各項體能條件優異突出,至今已培育出多名體育國手。

小球員黃葦薇與黃翰軒倆人是姐弟,對於這次能夠混編棒壘隊前往日本比賽,感到相當開心;黃媽媽說,她的3個孩子都愛打棒壘球,支持他們的興趣與發展。

邱鏡淳除了授旗給上館國小壘球隊外,也頒發感謝狀給楷元科技公司董事長張景華、富廣開發公司總經理張鎮洲、前議員上官秋燕,感謝他們協助爭取經費,讓選手們如期成行。106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