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藝第1標決標 柯文哲:文化局長鬆口氣

2017/7/14 1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4日電)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去年無預警停工,連續流標兩次後,台北市政府拆為兩標,第1標昨天順利決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笑說,賭上烏紗帽的文化局長應「鬆一口氣」。

位於捷運劍潭站附近的北藝中心原訂去年底完工,但承包的理成營造去年11月無預警倒閉,聲請破產,還有30%項目未完工。後續流標兩次,工期延宕,文化局長鍾永豐賭上烏紗帽,指若再流標,他就要下台。

北藝中心第1標昨天順利標出,由雙喜營造得標,決標金額新台幣3.5億元,預計8月開工、11月完工。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志發表會,會後受訪時表示,第1標是先把北藝中心外牆做起來、保護好,通常營造公司倒閉後,其他家廠商都不太願意接手;而對於決標,笑說鍾永豐應該是「鬆一口氣」。

鍾永豐受訪時表示,「不敢說鬆一口氣,後面工作還非常繁重,需要很多單位協調,步步為營。」表示第1標工期約400天,並希望在最近這3個月內,將第2標發包出去。106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