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元電機大火控制 起火原因待調查

2017/7/17 12:14(7/17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邱俊欽桃園17日電)桃園市觀音區東元電機廠昨天下午發生大火,經過將近一天的搶救,目前現場已經進入殘火處理階段,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指出,這場發生於觀音區新坡的東元電機廠建築大火,經過警消奮力搶救,火勢已於昨天下午獲得控制,一名救災隊員因為出現熱衰竭現象而送醫觀察,幸好沒有大礙目前已經出院返家。

消防局表示,起火點是一棟1、2樓挑高建築的2樓,現場燃燒為2樓存放的保麗龍及冰箱維修零件,面積約為2000平方公尺。消防局目前現場仍有消防車33輛、救護車2輛、大隊指揮車4輛,警義消共102人,進行殘火處理,至於火災的原因,則要等到現場火勢完全撲滅,才能進入調查。

消防局表示,由於火災發生時正好是假日,所以現場並無人員受困或受傷。而在假日後上班的第一天,由於火災現場還無法進入調查,因此相關的財務損失目前尚無法評估。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