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再槓中央 柯文哲左批王國材右打賀陳旦

2017/7/17 14:21(7/17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設置怒槓交通部,今天也傾吐對前瞻計畫軌道建設的不滿,左批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右打交通部長賀陳旦。

柯文哲中午接受東森新聞雲「雲端最前線」主持人楊文嘉專訪,提及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將在後年完工,甚至說出「從現在到後年,這麼長的時間,保證北捷不要出事、台北火車站不要出事。」強調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已擺爛11年、流標3次。

針對王國材指是因柯文哲從日本回台後、要求變更計畫一說,表達不滿,並說是王國材自己出來被他咬,「他鬼扯當然咬他!」柯文哲表示,「我什麼時候改過他設計規畫?」並說「叫他出來講、叫記者去訪問他。」

柯文哲說,他昨天為此還要消防局調公文,「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也不會鬼扯,錯了我就認錯。」強調自己當市長2年半,從2年前就一直罵這件事,再度怒轟中央,指台灣的政府態度就是「痞痞的」。

此外,柯文哲也砲轟賀陳旦,指前瞻計畫他只對軌道建設有意見,要花6000億的計畫,卻連如何執行都沒有共識,所以才罵中央「只想花錢、不想做事」,他今天也在專訪中坦言,他這句話是在罵賀陳旦。

柯文哲不滿的說,「我為什麼要K賀陳旦就是這樣,他的態度就是,我當交通部長我的員額就這樣,多的不要處理。」他表示,台北市、交通部的公務員,都是國家公務員,批賀陳旦是本位主義。

除了轟王國材、賀陳旦,柯文哲也不忘補國民黨一刀,指國民黨在前瞻計畫中如猴子一樣,一開始說要拚死反對,後來改完後就協商通過,「早上吃3個下午吃4個,早上吃4個下午吃3個,那你(指國民黨)跟猴子有什麼差別?」認為國民黨若要反對,應要有條理論述。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