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日消暑嘗鮮 宜蘭三星紅龍果上市

2017/7/20 16:58(7/20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0日電)宜蘭縣三星鄉公所今天說,夏天鄉內除盛產上將梨之外,也出產綿密多汁的紅龍果,歡迎民眾支持當地果農,選購健康又消暑的水果。

三星鄉現正進入旅遊旺季,沿省道台7丙線除有金黃色上將梨的攤販之外,還有農民販賣令人垂涎的紅龍果。

三星鄉長黃錫墉今天表示,目前鄉內紅龍果種植面積達14公頃,每年採收期自7月起至11月底。紅龍果從開花至採收約需35 天,每年最高可採收8次。

黃錫墉說,當地出產的紅龍果鮮甜滑潤、綿密多汁,是健康消暑的最佳水果。它除可鮮食或打成果汁,也可融入小饅頭、水果塔、瑞士捲與小蛋糕等精緻小點。

公所表示,為方便民眾選購,已在公所官網上提供在地果農選購管道。106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