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員林運動嘉年華 魏明谷籲民眾多運動

2017/7/23 13: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3日電)彰化員林運動嘉年華活動今天上午登場,喜愛運動民眾齊聚員林市運動公園,縣長魏明谷也呼籲大家多運動,活的快樂又健康。

「106年員林市運動i台灣計畫-運動嘉年華」活動今天上午在員林市運動公園登場,出席的貴賓除了魏明谷外,還有員林市體育會理事長游振雄等多人。

魏明谷致詞時說,彰化縣對於推動運動不遺餘力,像是接下來在彰化縣就有4場的馬拉松活動,包含員林獅子盃馬拉松、二水跑水馬拉松、田中馬拉松以及鹿港馬拉松,希望大家一起來運動,強身且促進頭腦清醒,讓自己活的健康快樂又長壽。

彰化縣政府與教育部體育署協力推動「運動i台灣計畫」,為貼近民眾運動需求,特別推動「巡迴運動指導團」以及「運動熱區」2項子計畫,其中巡迴運動指導團是由縣府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大葉大學以及中州科大組成專業的運動指導團隊,前往公私企業、社區發展協會等通路或場域傳授運動知識及觀念。

至於「運動熱區」則是選擇現有的運動場域,像是彰化縣立體育場、員林運動公園等,提供課程及服務,內容包括瑜伽養生操、太極拳等,希望吸引運動愛好者,提倡運動風氣。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