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發揮在校所學 瘋狂老爹評論動畫受歡迎

2017/8/5 13: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5日電)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畢業的任恆志,發揮在校所學,在YouTube以「瘋狂老爹」為名,製作評論動畫影片,受到歡迎。

從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畢業的任恆志今天表示,「瘋狂老爺」這個角色源自於他念高職動畫科三年級時跟同學一起製作的動畫影片中的角色,後來覺得沒有繼續針對這個角色作創作,覺得很可惜。

任恆志說,他進入大學就讀後,起初都專注在學習影片拍攝以及剪接,不過等到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時,開始在想以後要做什麼,後來想到自己喜歡拍片,也喜歡動漫與遊戲,因此以「瘋狂老爹」的身分在YouTube開設頻道,也在臉書設粉絲專頁,以評論動漫等作為題材。

任恆志表示,先前流行寶可夢遊戲,他從小就開始看皮卡丘的卡通,卡通中的主角小智一直停留在10歲,不過卻能一直累積戰鬥經驗,他把對這部卡通的想法以「小智20年旅行懶人包」主題作呈現,沒想到不到一天就有破萬人次觀看,讓他發現原本以為用幽默取勝,不一定是觀眾想要的,反而做自己想做的影片可以引發共鳴。

任恆志說,他小時候喜歡看的動畫跟現在小朋友看的卡通完全不一樣,因此選擇從經典動畫出發,和網友們一起分享看卡通的感動,同時發揮在學校學到的劇本創作和剪輯等技術,每週上傳一支影片,好好經營,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看卡通的心得。106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