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募集毛小孩結紮經費 秦楊號召藝人響應

2017/8/10 17:52(8/10 1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0日電)多個動保團體將聯合將於13日下午2時起在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辦園遊會,募集幫流浪動物結紮經費,藝人秦楊今天在記者會中說,希望以結紮來終止流浪動物的悲歌。

包括社團法人台中市橋烽關懷生命協會、922守愛護生協會、TNVR結紮團隊等動保團體,下午在台中市政府廣場前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13日下午2時起到晚上8 時在市府廣場舉辦「毛小孩台灣巡迴公益園遊會」,推廣流浪動物結紮。

前來為這項活動宣傳的秦楊表示,去年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意外發生後,他到現場幫忙提供止餐飲給災民及救難人員,在現場認識動保人士張玖萬等人,大家一起討論到流浪動物的相關議題,他被動保人士的精神感動,知道他們為了勸募結紮經費很不容易,他於是幫忙號召藝人一起來關懷毛小孩。

秦楊指出,他們將從台中出發,巡迴各縣市宣傳幫流浪動物結紮,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終止流浪」,流浪動物減少了,也能增加居住環境的安全。

動保人士張玖萬指出,過去政府的預算大多挹注在收容方面,但投注在結紮的費用則較少,幫一隻毛小孩結紮約需花1300元到1500元,經費都靠勸募,歡迎大家13日下午前來共襄盛舉,玖壹壹樂團也會到場站台,還有20多位藝人共同為毛小孩發聲。106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