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三民西路難行 市府9月路平施工

2017/8/11 13:03(8/11 14: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1日電)台中市建設局正在執行路平專案,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說,最近接獲許多民眾陳情指稱三民西路路況不佳,經他與當地里長爭取,市府預計9月進場施工。

江肇國表示,他與西區公館里里長謝錫宏接獲許多民眾反映,三民西路整段路面凹凸不平,民眾騎車行經相當危險。他於是安排市府建設局人員至現場會勘,市府當場同意,將編列新台幣3000萬元預算施作這個路段的路平工程。

江肇國指出,三民西路連接三民路、五權路、忠明路等四線幹道,車流量眾多,周遭又有崇倫國中、光明國中、大勇國小等學校,有許多學生騎自行車上、下課,凹凸的路面極其危險。況且下雨時路面積水、孔蓋濕滑,容易造成機車騎士打滑自摔,路況的改善實在刻不容緩。很高興看到市府願意配合編列預算,給市民一個安全的行車空間。

江肇國說,就有當地的女機車族向他表示,每天上班都會行經三民西路,因為路面不平,常常差點跌倒。多年來都不見市府改善,很高興注意到這個問題,可以幫民眾爭取修路,「終於可以放心騎車上下班了」。106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