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簽署計程車公約 桃園打造優質乘車環境

2017/8/16 18:59(8/16 2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6日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今天前往桃園交通輸運重點區之一的中壢火車站,進行計程車駕駛觀念宣導,期望透過公約的簽署,為旅客及世大運選手們打造一個優質的乘車環境。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李安平在宣導活動現場表示,隨著世大運即將展開,各國選手及工作人員陸續來台,到國內的外籍遊客也大幅增加,為維護市民及世大運相關人員搭乘計程車的安全,交通警察大隊今天前往中壢火車站進行計程車公約宣導,邀請各車隊代表共同簽署遵守「心程則寧」公約,未來也將不定時展開強化計程車稽查取締專案勤務。

李安平表示,警方除了例行性的稽查管理作業外,也將針對各計程車招呼站執行強化計程車駕駛人管理工作,透過排班秩序的維護、品質的提升,以及見警率的增加,帶給搭乘旅客安全、安心及安寧的美好乘載經驗。警方同時呼籲駕駛朋友要遵守不拒載,不繞路,不違規攬客及跳錶收費,不任意喊價等規定,共同提升桃園計程車的形象,營造友善觀光城市。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長黎文明表示,世大運舉辦期間正好與暑假收假期重疊,因此市警局除在各觀光旅遊景點強化治安巡守,維護選手及遊客順暢平安的旅遊環境,也期望桃園市登記的近5400輛計程車,要擔任第一線的觀光大使,在世大運期間用心服務,讓搭乘計程車的旅客可以擁有安全、安心及安寧的美好乘載體驗。106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