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案將送都審 柯文哲重申公開透明

2017/9/19 12:49(9/19 13: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9日電)大巨蛋防火性能避難審查今年6月通過,遠雄將於今天送入台北市都審會,代表大巨蛋僵局有解。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重申其「公開透明」立場。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2017第一屆台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暨成果展,會後受訪時重申,大巨蛋若要繼續蓋,就一定要安全合法,台北市政府秉持公開透明方式處理。

柯文哲表示,遠雄有很多想法,包括不要審查等等,「這個社會這麼多人在看,一定要公開透明,公開透明之下確保公平公正處理,程序該走完,就把它走完。」

上報報導,台北市政府在7至9月間,持續與遠雄談判,最終雙方各退一步,台北市政府同意遠雄免環評,但要送都市設計及土地使用開發許可審議委員會。

對此,柯文哲說:「我們從頭到尾都說要環評啊!誰說不用環評的?」強調一定要環評,「大家眼睛大大的在看,市政府一定會用公平公正的方式解決,不可能放水。」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