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雲林攜手前進大馬 花現好滋味

2017/9/19 17:31(9/19 19: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9日電)台中市和雲林縣攜手參加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要讓大馬民眾「花現雲中好滋味」,今天兩縣市政府吹響號角,前進行銷農特產。

雲林縣長李進勇、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馬來西亞拿督劉文興與丁重誠及參展廠商等召開記者會,宣告參加26日至29日在吉隆坡舉行的「FHM 2017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

雲林縣長李進勇指出,東南亞市場商機無窮,「前進大馬 花現雲中好滋味」開創縣市聯手國際行銷的新模式,雲林縣農業產值2016年、2017年連續兩年全國第一,縣府領軍拓展農特產品行銷內外市場。

李進勇說,從2009年起整合縣內農產業者,前進日本、中國、馬來西亞、韓國、新加坡等地拓展市場,今年是第二度前進大馬,相信將更穩固行銷。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表示,城市的發展與行銷,不只在工業或科技業,人類賴以生活的農業也是重點,台中市近幾年努力推展農業,成績有目共睹,今年更與全台第一農業縣雲林攜手,要用優質農產展現佳績。

台中和雲林也配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科技行銷與價值鏈合作計畫」,與委辦單位工業研究院合作,採用創新科技行銷模式,建置零售商行銷對獎雲端服務機制,連結台中、雲林在地零售業者與馬來西亞消費族群,透過大數據分析,輔導產品精準行銷。

雲林與台中在去年10月針對觀光旅遊、食品安全、產業經濟、農產行銷等,簽署合作備忘錄,開啟跨縣市合作模式,例如今年2月台灣燈會在雲林,前進大馬及明年台中花博,將是攜手前進的新典範。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