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促銷農產 宜蘭三星推出買好米送冠軍米

2017/9/19 1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9日電)宜蘭縣政府三星鄉公所今天表示,為促銷當地優質農產品,9月20日至10月3日民眾只要向公所購買2公斤包裝的「三星米」,就送1公斤的「競賽冠軍三星米」。

三星鄉公所發布新聞稿表示,三星鄉目前水稻種植面積約2160公頃,其中經過鄉公所檢驗、沒有農藥殘留的「三星米」,種植面積約150公頃。鄉公所今年特選「競賽冠軍三星米」,當成促銷贈品。民眾凡於9月20日至10月3日,前往公所農業課購買2公斤包裝的「三星米」,就送1公斤的「競賽冠軍三星米」。

三星鄉長黃錫墉今天受訪說,鄉公所於前年赴日本秋田縣考察交流,發現當地特色美食烤米棒十分有趣,值得在國內推廣。

「中秋節烤三星米棒,吃得健康不發胖」,黃錫墉表示,烤米棒的作法是將熟飯捏成棒狀再炙烤,過程中反覆塗上味噌或其他醬料,可直接食用或下火鍋烹煮品嚐。

今年「三星米」促銷期間適逢中秋節,使用像日本米一般,黏度佳、香Q彈的「三星米」,才能做出道地的三星烤米棒,盼能登上民眾餐盤,傳達三星米好滋味。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