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萬里蟹產季開跑 朱立倫邀民眾嚐鮮

2017/9/22 16:28(9/22 17: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2日電)新鮮的「萬里蟹」入港了!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促銷萬里蟹,他說,今年的萬里蟹特別肥美鮮甜、好吃,他最喜歡吃花蟹,歡迎大家多多支持「萬里蟹」品牌。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今天在板橋區麗寶百貨廣場舉辦「新北萬里蟹產季開跑記者會」,現場2斤重活跳跳的三點蟹只賣新台幣399元,限量100份,收益全數捐給「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朱立倫表示,「萬里蟹」品牌誕生6週年,深受國人喜愛。萬里蟹包括花蟹、石蟳及三點蟹,秋高氣爽正是品嚐萬里蟹的季節,農業局和北海岸40幾家餐廳合作,一定提供最好品質的萬里蟹,歡迎大家到北海岸野柳等漁港觀光嚐鮮。

新北市農業局指出,為慶祝「萬里蟹」品牌6歲生日,農業局今年特別規劃「萬里蟹」6歲生日派對,將邀請和「萬里蟹」品牌同年同月同日(101年10月21日)誕生的10位小朋友,於10月21日到野柳漁港共襄盛舉,並邀請爸媽免費品嚐萬里蟹宴。

另外,「假日活蟹市集」明天將在野柳漁港藍色公路候船亭內開市,預計推出百份活蟹福袋,民眾屆時可以399元買到原價600元、2斤重的萬里蟹,其中還有10份是1元的驚喜價。農業局歡迎民眾前來試手氣。106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