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鰲鼓濕地黑面琵鷺報到 進入熱鬧候鳥季節

2017/9/22 17:08(9/22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2日電)嘉義縣鰲鼓濕地森林園區17日發現兩隻黑面琵鷺在西堤水域後方草澤地休息,這是今年秋天鰲鼓濕地首次發現黑面琵鷺紀錄,代表即將進入熱鬧候鳥季節。

嘉義林管處祕書周恆凱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北方嬌客黑面琵鷺在17日現蹤鰲鼓濕地。當天上午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解說員黃月英、陳文賢看見兩隻黑面琵鷺在西堤水域後方的草澤地休息,這是今年秋天鰲鼓濕地首次發現黑面琵鷺紀錄,蒼鷺、琵嘴鴨也陸續出現濕地。

周恆凱指出,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即將進入熱鬧候鳥季節,因環園自行車道屬防汛道路,部分區段路幅狹窄,避免假日過多車輛湧入發生會車危險,依往例進行交通管制。

周恆凱表示,交通管制時間,自11月1日起至明年2 月28日,每逢週六、週日及國定紀念日、民俗節日放假日的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限制車輛單向通行(北堤進、南堤出)及禁行甲類大客車;當地工作、救災車輛不受限制。106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