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行車101公里活動 挑戰漁翁島燈塔

2017/9/24 13:00(9/24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4日電)「2017挑戰漁翁島燈塔101K自行車活動」,來自台澎600多位自行車騎士,今天清晨從觀光局澎湖風景管理處遊客中心出發,將分別繞行澎湖南環與北環等景點,除挑戰自我極限外,沿途還可欣賞澎湖美麗海灣景點。

「2017挑戰漁翁島燈塔101K自行車活動」今早由現任高雄餐旅大學副校長、前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建隆、觀光局澎管處長方正光、縣議員陳慧玲與澎湖縣政府秘書劉美凡等人共同鳴槍出發,昨晚新出爐的全球旅遊皇后羅馬尼亞艾麗莎貝塔等前5名佳麗也站台代言。

方正光表示,為行銷澎湖秋冬觀光旅遊新風貌,今年首次舉辦挑戰漁翁島燈塔101K自行車活動,其中環島挑戰組101公里有300多人參加、休閒組20公里也有300多人,包括來自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一行以手搖車來環島挑戰,最引人注目,所有參加自行車騎士,魚貫出發,場面壯觀,沿途可欣賞美麗海灣景點。

劉喜臨在致詞時指出,感謝有這麼多來自台灣北中南的自行車騎士參與,用雙腳自我肯定,挑戰極限,期盼將自行車的運動推向全世界,想到自行車就想到台灣或澎湖,走向全世界。

方正光表示,澎管處為延續夏季的旅遊熱潮,及迎接明年海灣旅遊年,今年在澎湖秋瘋季舉辦自行車活動,讓所有參加的自行車騎士,透過運動觀光來澎湖旅行,欣賞獨特的海島風情與最美麗的海灣美景。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